emmmmm

究极杂食人,会同时磕abcdef …nCn2的那种,会有左右倾向但不严重。对磕不到的cp态度是划走点不感兴趣。
非常不喜欢吵架,观点不同欢迎讨论,拉黑我也行,但是专门来我评论区发疯我会删评拉黑

求推荐路米cp的文,橙汁太太和酥油饼太太已看过

磕路米cp但是最近找不到糖,无意中发现一个太太也写这个主题,但是cp是我比较讨厌的神路cp,点进去看发现这个太太是个特别有想法的人,在写完神路之后居然还能开一本路神就算了,居然还写了路路cp这种我完全不敢想的,突然有兴趣了,既然太太如此博爱,我觉得我也可以。

啊,但是还是想看路米cp!求推荐!

评论(2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